学校举行小和山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北区开工现场动员会

发布人:校园建设处 |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16:28:05 | 访问量:

   4月28日上午,学校举行小和山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北区开工现场动员会。副校长赵庆荣出席并讲话,校建处负责人主持会议。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华厦工程勘察院、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杭州三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五方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庆荣对工程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简要回顾了学校改制转型的历程,阐述了当前新校区建设所处的发展背景,这项工程寄托着全校师生的迫切期望,与学校未来的发展密切相关,有着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赵庆荣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科学安排工作进度,抓好工程进度管理;二要严守质量第一的施工标准,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三要做好施工现场及周边的安全工作,确保安全施工,兼顾建用,文明施工;四要讲程序、讲规范,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工程要上去,干部不倒下,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五要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二期工程为前提条件,各单位通力配合,紧密合作,争创优质、文明、廉洁工程。
  会上,各单位代表依次发言,明确表明将以实事求是的专业态度,实现与众多参与单位积极配合,确保工程顺利完成。同时表达了对学校二期工程顺利推进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