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建处支部与杭州市综合交通研究中心党总支 第四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人:校园建设处 |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9:23:10 | 访问量:

       5月29日下午,校建处支部与杭州市综合交通研究中心党总支第四支部举行了“双百结对”党建共建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结对共建促发展,同创和谐新五象”,校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程书斌主持,综合交通研究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盛黎静、党政办副主任高瑜、第四支部书记张英特、校建处支委、党员代表、施工方、监理方党员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方支部书记签署了联建共建协议书,开展了结对共建座谈会,双方都简要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党建情况,并商讨了共建活动方案,商定了共建主题党日,明确了党员活动日的内容和形式。启动仪式后,双方党员代表还参观了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片建设工地和项目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