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岗院长到校园建设处开展调研

发布人:校园建设处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08:32:22 | 访问量:

       2018年6月7日下午,洪岗院长走访校园建设处,开展实地调研。

       校园建设处负责人从四个方面汇报了部门工作情况,主要包括校园建设处工作现状;综合改革方面校园建设处的举措;现任领导班子的任期工作目标;现阶段工作主要问题,同时还着重汇报了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片)工程建设情况。

2018.6.jpg

       洪岗认真听取了校园建设处关于校园建设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校园建设处的前期工作。洪院长要求,校园建设处要督促二期(北片)工程施工方加快进度,按时保质保量交工,同时还要加强同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的对接力度,力求达到无缝对接,确保交付后能尽快符合使用要求。在校园整体功能定位方面,校园建设要有整体规范方案,一次规划,分批实施。 

       校办负责人和校园建设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