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基建工程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人:校园建设处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5:11:26 | 访问量: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宣勇,党委副书记、校长洪岗,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庆荣一行三人冒雨深入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片)建设工程施工工地现场视察、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01-1529890072-179483.jpg

       校领导一行在施工方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和监理方三方监理负责人陪同下视察了行政楼和教学楼在建工地,并向陪同人员了解施工进度、主体结构质量、施工安全等方面情况,并认真检查了工地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落实情况。

施工方就施工时间节点、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做了专题汇报,宝业建设和三方监理的相关负责人从施工进度、质量保障和安全施工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01-1529890226-179484.jpg

       宣勇对宝业建设和三方监理参与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片)工程建设表示感谢,同时讲到大学建筑受社会关注度高,“百年大计,教育为先”,校园建筑是大学生存和发展的载体,质量和安全尤为重要。

                                                01-1529890261-179485.jpg

       宣勇要求施工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能在合同规定期限内交付校方使用;校建处和三方监理要代表学校监督工程质量,督促施工进度;相关职能部门也要提早介入,早做准备,在工程竣工交付后能尽早达到使用要求。

       党校办、审计处、公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校建处领导班子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