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吉祥亲临施工现场督促工程进度

发布人:校园建设处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09:18:20 | 访问量:

  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片)建设工程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4栋单体建筑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为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交付,受我校校园建设处邀请,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吉祥、公司副总经理、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罗国庆等一行领导于11月27日亲临施工现场,对二期(北片)建设工程施工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视察结束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座谈。校园建设处处长程书斌简要介绍了施工进度情况,强调现有进度与施工单位进度计划差距较大,在合同工期内交付我校使用困难较大,需要施工单位在2019年春节前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加快原材料进场和增加现场劳动力,确保在合同工期内保质保量交付我校使用。

  金董事长表示后续工作还很多,就目前这种状况在合同期内完工是不可能的,要求项目负责人从现在起成倍增加现场劳动力,克服困难,力争在2019年春节前二期(北片)建设工程中教学楼和行政楼能交付我校使用,履行上次视察中对我校校党委的承诺,并表态会在12月上旬再次检查施工进度,查看落实情况,同时要求分公司技术部加大对项目部的支持力度。

  校园建设处领导班子、现场管理人员和施工单位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