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二期建设(北区) 行政中心八角亭、同声传译中心基础和主体结构中间验收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09:13:34 | 访问量:

1229日上午,我处组织杭州市质监站、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浙江华厦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杭州三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对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二期建设(北区)行政中心八角亭、同声传译会议中心进行基础和主体结构中间验收。

验收组专家在听取监理方和施工方情况汇报后,分组对现场施工质量、观感等进行实地检查,依次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评价,并听取了杭州市质监站对该工程的质量监督情况通报。最终验收组专家一致评定工程实体符合设计要求,施工质量符合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要求,工程资料基本完整,同意行政中心八角亭、同声传译会议中心基础和主体结构中间验收通过。

截止今日我校二期建设(北区)工程,所有单体的基础和主体中间结构验收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