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区)工程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8:53:51 | 访问量:

  5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洪岗、副校长赵庆荣等三人到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区)建设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董事长金吉祥、杭州三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总经理夏少云与现场项目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宣勇、洪岗、赵庆荣等一行人视察了行政楼、教学楼和图书馆在建工地,听取了金吉祥董事长关于项目具体情况的介绍。

   校领导仔细查看了该项目施工质量及安全防护措施情况,并对该项目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指出在严格按照建设程序开展工程建设的同时,也要严格把控项目的施工质量与安全管理,在重点部位及细部构造的质量控制上多下功夫,同时要综合考虑到各方面因素,做好工程收尾工作,争取早日交付使用,发挥使用效益。与此同时,校领导们对施工现场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确保工程质量,排查工程中的安全隐患,保证工程进度。

党校办、审计处、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