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区)工程行政楼、教学楼工程竣工预验收顺利进行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4:49:04 | 访问量:


  89日上午,我处组织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杭州三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我校二期建设工程(北区)的行政楼、教学楼进行了工程竣工预验收, 浙江中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和校审计处一同参与监督。

  施工方现场负责人对行政楼与教学楼进行了介绍,参与各方认真、仔细地逐层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立即召开了验收情况通报会。

  会上验收人员分别施工、设备安装质量等方面做出了全面的评价一致认为行政楼、教学楼的工程质量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校园建设处处长程书斌对施工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详实的反馈,并感谢各参建单位继续支持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区)工程建设,确保能按时保质量交付使用。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对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加快推进图书馆、同声传译中心的建设进度,力争在新学期开始前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教学楼、行政楼能按期通过正式验收 。

微信图片_20190809142455.jpg

 

微信图片_20190809142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