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区)建设工程图书馆、同声传译会议中心竣工验收顺利通过

发布人:cff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10:07:42 | 访问量:

1月10日下午,我处组织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北区)建设的五方责任主体相关人员:中煤浙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勘测单位)、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单位)、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杭州三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的有关项目负责人组成验收小组,在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以下简称“质监站”)监督人员监督下对本项目中的图书馆和同声传译会议中心进行了竣工验收。同时邀请学校审计处和跟踪审计单位浙江中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监督。

验收组成员听取了相关的汇报,并对二期(北区)建设工程的图书馆和同声传译会议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一致认同工程质量、档案资料等均符合设计及验收规范标准要求,同意验收合格。

质监站本项目监督人员对此次验收组意见表示了认可。

本次验收通过标志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区)建设工程已全部通过工程竣工验收,工程建设质量和观感得到了质监站和参建各方的一致好评。

校园建设处领导班子和现场管理人员一同参与了相关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