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勇书记校园建设处工作调研

发布人:校园建设处 |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10:46:45 | 访问量:

  2016年9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宣勇走访校园建设处,展开实地调研。

  校园建设处负责人从五方面汇报了部门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包括校园建设工作的现状;小和山校区二期(北片)开工前的准备情况、预计工期、建筑面积;二期完成后,学校当前发展规模与建设规模之间存在的问题与解决途径;我校代征代建的杭州外国语学校新校园后期扫尾工作进展情况;校园建设处内部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汇报,包括人员编制、建章立制,优化程序。

  宣勇认真听取了校园建设处关于学校建设情况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校园建设处前期工作,表示通过汇报,对学校的校园建设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要求全处上下能够按照上届党委定下的目标,加快二期建设项目的推进,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围绕国际化办学理念,积极研究制定“十三五”建设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