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区)工程图书馆、同声传译会议中心工程竣工预验收顺利进行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09:45:06 | 访问量:

  2019年11月20日上午9时,我处组织中煤浙江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勘察方)、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设计方)、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方)、浙江一方建筑装饰实业有限公司(施工方)、杭州三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方)对我校二期(北区)建设工程的图书馆、同声传译会议中心等两栋单体建筑进行了工程竣工预验收, 浙江中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跟踪审计单位)一同参与监督。

  会议由监理方主持,先对图书馆、同声传译会议中心进行了介绍,然后参会各方对两栋单体建筑认真仔细的实地查看,结束后召开了验收情况通报会。

会议中各方发表了验收意见,一致认同本项目施工、设备安装质量等符合设计及预验收规范标准要求,但对部分细部处理方面提出意见。

校园建设处处长程书斌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对会议中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回复并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加快室外工程进度,确保整体工程在年底前能进行正式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