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谈施工单位督促工程进度,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09:53:13 | 访问量:

1224日上午,副院长赵庆荣就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区)建设工程进度缓慢问题约谈了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场项目负责人,随后在校园建设处领导班子和项目负责人陪同下视察工地并指导工作。

现场项目负责人代表施工单位简要通报了施工进度情况,讲到合同工期所剩时间已不多,施工单位也在加班加点推进工程进度,由于近年来原材料价格涨幅较大,施工单位也承受了巨大的资金压力,施工进度与预期偏差较大,但现场项目部一定会克服困难,倒排施工进度计划并按计划施工,履行合同约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程。

赵副院长要求现场项目部要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优化班组间衔接,避免窝工,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提高生产效率;要加强同学校沟通协调,双方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共同把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区)建设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质量永远要摆在第一位,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同时也要注意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