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无死角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4:08:57 | 访问量:

  416日,校建处到二期(北区)建设工程现场项目部专项检查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测温记录、防疫用品发放使用情况、防疫消毒措施等,随机抽查了3名工人的健康码和体温,并询问了防疫物质配备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防疫物质配备不足、更新补充不及时;宣传教育还存在薄弱环节。  

    微信图片_20200416112122.jpg 微信图片_20200416112151.jpg

  针对检查情况,校建处要求:项目部要严格执行我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应急预案》相关规定,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切实抓好防疫工作末端落实,确保零感染;要常通风、勤洗手、少外出、不聚集、戴口罩,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要求,加强教育宣传,完善防控物质配备,做好日常防疫工作,确保工人身心健康,为工程顺利施工保驾护航。

施工单位现场项目部负责人、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