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和山校区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1:42:13 | 访问量:


 

929日下午,省发改委在浙江新世纪大酒店主持召开我校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省教育厅、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湖分局、杭州市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代表、特邀专家、设计单位负责人和校建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省发改委基综处邹宇处长主持会议。副校长赵庆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庆荣介绍了三期建设项目总体情况以及三期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的建设背景、需求和功能定位,强调学生宿舍扩建工程是在省政府、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和省教育厅大力支持下顺利推进的,根据省政府专题协调会精神,希望各职能部门和专家能对该项目多多支持。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浙江工业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该项目的初步设计情况,认为初步设计基本满足相关规范要求,原则同意该初步设计,并就工程项目中建筑高度、结构体系、装配式、海绵城市、人防、智能化和概算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为后期顺利开工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