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校园三期建设设计方案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5:12:00 | 访问量:

    1027日,我校组织召开校园三期建设设计方案推进会。会上,宣勇书记、洪岗校长、赵庆荣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浙江工业大学设计院项目负责人顾国香关于三期建设工程(除学生宿舍扩建工程外)设计方案有关情况汇报。

宣勇指出:校园三期建设设计方案主要满足使用功能,着眼学校长远发展,统盘考虑、统筹规划,新建筑增量主要是弥补学校现有资源不足的部分,要避免重复建设;要注重建筑风格,沿留和路的教学科研楼要具有现代风格,承现地标性与城市化融合,两个科研院所建筑风格要体现“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同时要根据省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把握好时间节点。

洪岗指出:校园三期建设设计方案要结合实际需求和二期建设工程原有功能布局,科学规划设计,切实解决资源重复建设与短缺的矛盾。

 校办负责人、公管处负责人及校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设计方案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