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庆荣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9:17:01 | 访问量:

    1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庆荣为校园建设处支部和国际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教工行政支部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赵庆荣从加快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清廉浙江”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省、创新强省;坚持系统观念和系统方法等角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赵庆荣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浙外优势、浙外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