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桩基施工顺利完工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6:24:51 | 访问量: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在现场工人和监理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我校小和山校区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205根工程桩、8根塔吊桩于118日圆满完工,标志着桩基工程顺利拉下帷幕。

此次桩基工程历时26天,期间遭遇严重低温恶劣天气,又逢国内局部地区疫情爆发,加之施工场地狭小,距离现有学生宿舍过近等不利因素,给正常施工带来严峻考验。我处一方面协调施工单位合理组织施工,另一方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形下,严格遵守杭州市关于施工相关规定要求、综合考虑学校师生文明施工诉求,统筹谋划,积极解决各种问题,在全处人员共同努力下,最终顺利完成桩基施工。

我处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后续施工中,为今年秋季开学前本工程高质量建成并投入使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