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区)建设工程获评2020年度浙江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4:25:28 | 访问量:


 

近日,2020年度浙江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名单出炉,全省共368个工程上榜。我校小和山校区二期(北区)建设工程榜上有名。

本工程由浙江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监理单位为杭州三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4月开工建设,201911月竣工,总建筑面积60050平方米,由教学楼群、行政楼、图书馆、同声传译中心组成。

工程自开始建设以来,在安全标化方面就确立了创建“浙江省级标化工地”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目标;在优质工程方面,要求确保“西湖杯”、争创“钱江杯”的质量管理目标。

接下来我处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督促我校小和山校区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EPC总承包单位要安全防护标准化,提升整体安全施工氛围,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