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建处组织召开我校小和山校区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施工进度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4:26:39 | 访问量:

   2021330日,校建处组织召开我校小和山校区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施工进度推进会。会议由处长程书斌主持。副校长赵庆荣到会指导。

EPC总承包单位从施工现场情况、施工进度、进度滞后原因及应对措施、施工组织管理存在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

程书斌指出,本工程施工至今基本达到预期目标,今年3月以来总承包单位逐步理顺各项工作,同时后续计划也是可行的。工程项目部与监理单位要继续加强沟通,进一步细化进度方案,工期要留有余量,同时要抓好每日落实。综合考虑不利因素,做好防范预案。

副校长赵庆荣认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及时的也是必要的,对校建处和各参建单位前段时间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相互配合,按照赶前不赶后的思路,超前思考,充分运用系统观念、系统方法,注重整体意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好工程管理各环节,严格按进度计划抓好每日工作落实,确保本工程在秋季开学前高质量建成并投入使用。

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顾国香院长、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分公司副书记应仁忠均表示: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加强工程管理,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确保本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工。

校建处、EPC总承包单位、监理、跟踪审计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