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3:52:34 | 访问量:

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

              -校建处、公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

 

326日,校建处党支部、公管处党支部来到长兴县新四军旧址,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赵庆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瞻仰了粟裕将军的塑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跟随着一幅幅珍贵图片、文物,了解了新四军苏浙军区部队抗日斗争的历史,重温了新四军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当时新四军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来到党旗前,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中,赵庆荣不时的停下脚步与大家交流,他表示,我们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发扬先烈们勇于牺牲、 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共产党人为荣。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向老革命同志学习,始终牢记“我们的位置永远在群众之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勉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