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1:16:53 | 访问量:

  202172日上午,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书斌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庆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各位党员根据自身学习心得对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同时赵庆荣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上专题党课,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如何更好的坚持党的领导等方面讲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强调要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着程书斌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尤其是开展党史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也从学习收获、自身差距和不足、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最后,在程书斌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