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配电房全面竣工并顺利通电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4:07:01 | 访问量:

在学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下,1月25日我校新建配电房全面竣工并顺利完成通电工作。

学校现有1#配电房设施设备老旧,可靠性和安全性已不能满足学校用电要求,同时考虑新建学生宿舍和三期工程后续部分的用电需求,于2021年启动配电房建设工程。土建工程于2021年底前完成竣工验收。

为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生活用电需求,校园建设处于寒假时组织进行电缆切割、迁移工作。工作人员全体联动,分工合作,各司其责,争分夺秒,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特别是1月22日起阴雨连绵,给电缆切割、迁移工作造成诸多困难,校园建设处会同施工单位想办法、出方案,冒雨顺利完成相关工作并顺利通电。

施工过程中领导经常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管理人员放假不放松,坚持盯在现场,加强管理及时解决疑难杂症,为工程顺利完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配电房建设工程的顺利完工,是我校“十四五”期间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建成后我校现有用电需求和三期后续部分新增需求将得到全部满足,为学校“十四五”期间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