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竣工验收顺利通过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3:44:12 | 访问量:

8月5日下午,我处组织中煤浙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勘测单位)、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杭州处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等有关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在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以下简称“质监站”)的监督人员的监督下对三期建设工程-学生宿舍扩建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同时邀请跟踪审计单位浙江中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监督。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验收成员单位听取了相关的汇报,并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一致认为工程质量、档案资料等均符合设计及验收规范标准要求,同意验收合格。

质监站本项目监督人员对验收成员单位的意见表示了认可。

建筑的摆设布局描述已自动生成

校园建设处领导班子和现场管理人员一同参与了相关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