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三期建设工程教学科研及留学生生活用房扩建工程参建单位见面会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3:38:27 | 访问量:

26日,我校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三期建设工程-教学科研及留学生生活用房扩建工程见面会,校建处处长颜纯军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勇表示,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公司联合体中标是学校的荣幸,强强联合、强大的团队给了我们信心,今天的奠基很成功、很圆满,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更要重视现场管理团队配齐配强;要加强沟通协调,有事多商量,确保各方信息畅通,促进工程有板有眼推进。徐勇强调,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今天奠基仪式,体现了学校高度重视,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学校教学科研环境,希望你们加强管理,注重质量与安全,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工。最后,徐勇对各方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也期盼工程早日竣工交付使用。

参建各方表态:一定按照学校要求,科学安排进度,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加强沟通、强化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建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校建处有关人员、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二院、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及三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