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建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助力三期后续工程推进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1:35:30 | 访问量:

近日,校建处组织施工单位、设计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监理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制约三期后续工程推进相关问题。校建处副处长黄新宇主持会议。

黄新宇从现场管理、进度推进、组织协调、执行落实等方面剖析了当前三期后续工程存在的问题、困难与原因,要求中建二局第三分公司东分公司给予本项目足够重视,指导帮助项目部解决各类问题,促进项目按计划推进。同时重申两个科研院所于9月30日前交付是政治任务,要确保按期完成。

    EPC牵头单位项目负责人顾国香表态将积极配合本工程建设,要求施工单位公司领导对项目部加强指导,帮助解决当前工程存在的问题与难点。施工单位中建二局三分公司华东分公司总工程师安雄宝表态:加强对项目部的指导,配强现场管理班子,提升管理水平;全面梳理项目管理中存在的不足,积极应对各项困难,全力保障工程推进,确保两个科研院所于9月30日前交付。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均表示认真履责、加强协调、全力配合工程推进。

最后,校建处处长颜纯军强调:各单位务必提高站住,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工程,确保按原定目标完成建设任务;加强现场管理,科学安排,规范组织,有序推进项目进展;各方务必坚守团结,精诚合作、协调到位、服务到位、落实到位;充分考虑亚运会因素,争分夺秒,提速增效,加快项目推进。

校建处、施工单位、设计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