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期后续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系列报道一

发布人: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09:59:55 |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抓好在建工程安全管理工作,助力平安护航亚运,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实施方案》,校建处牵头,协同公管处、保卫处调研三期后续工程工地现场安全工作暨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排查重点针对安全文明施工、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以及自然灾害防范等,突出检查了研一研二施工现场及生活区,总体秩序良好。随后,施工单位汇报了现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监理单位汇报了日常监督以及发现问题处置情况。

    最后,校建处副处长黄新宇强调:近期其他工地时有事故发生,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按规范组织施工,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注重校园安全,施工区临近学生宿舍,要加强对工人的教育引导,严防事故案件发生;我校临近亚运场馆,安全工作不容忽视,各参建单位要认真履责,切实发挥各自作用,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安全是前提,质量是保证,工期是要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推进,确保研一研二顺利交付。

    校建处有关人员,公管处、保卫处部门领导及有关人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检查。